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木地板涨价风“急刹车” 纷纷跳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2:00 法制晚报

  “国六条”出台导致楼市降温 记者今天走访建材市场发现——

  木地板涨价风“急刹车” 纷纷跳水

  本报讯(记者 张晓莺)今天上午,记者走访建材市场发现,一路走涨的木地板价格,最近开始降价。据了解,这与“国六条”出台以来,楼市降温有关。

  在十里河家居建材一条街,记者注意到,这里的每个木地板销售厅都在大打价格战。在“大洋路地板之家批发城”,柏高的复合地板50元/平方米就能拿下。此外,宏耐地板、欧人地板,也都打出了7.2折、8折的优惠。从不参与打折促销的圣象地板甚至推出了个别款“65元/平方米”的特价。

  在家和家美建材城,德尔地板也推出了抽奖活动,加入了变相降价的行列。

  柏高地板的销售商刘女士告诉记者,夏季本来就是

装修淡季,再加上近日相关政策出台后楼市降温,使得刚刚有上涨趋势的木地板价格又开始打价格战。

  相关新闻

  小

户型卫浴用品热卖

  近来,适合

小户型、占空间较小的卫浴用品卖得很好。业内人士反映,这也是“国六条”带来的连锁反应之一。

  在家和家美建材城,贝思曼、诺贝尔、爵斯佳等卫浴品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长度在650mm、660mm的小坐便器最近卖得很好,而且前来按自家面积定做小洗脸盆的人特别多。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