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趟“青1”次进藏客车7月1日9时从格尔木发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9:46 云南日报

  新华社格尔木6月30日电(记者张旭东、刘诗平、嘎玛)新华社记者30日从权威部门获悉,首趟“青1”次进藏旅客列车将于7月1日9时从青海格尔木火车站始发,前往西藏拉萨。这是第一列发往拉萨的旅客列车,标志着青藏铁路开始全线通车运营,目前乘车旅客已经拿到车票。

  4名新华社记者目前也拿到了“青1”次进藏旅客列车的车票。随车的新华社记者包
括2名文字记者、1名摄影记者和1名音像记者,他们将随车开展沿线报道。

  从记者拿到的车票看,“青1”次列车车票与平时的火车票没有什么区别。

  为给乘坐首趟“青1”次进藏列车的旅客提供方便,格尔木车站还特地为每位旅客发放了一张“乘车须知”卡,提醒旅客在1日早上到指定地点,由工作人员组织集体登车。

  有关方面介绍,这趟车大约有600名旅客,其中有一部分是为

青藏铁路建设做出贡献的劳模和功臣,还有12名媒体记者。“青1”次进藏列车沿途将选择几个车站停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