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年上半年全球并购交易额创纪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8: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伦敦6月30日电据《金融时报》30日报道,今年上半年全球并购交易金额达到1.93万亿美元,创下半年并购交易额的历史纪录。

  据报道,推动此次并购浪潮的因素包括公司高管人士信心不断增强以及贷款利率较低。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敌意收购共77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涉及金额3810亿美元。

  在今年上半年的并购浪潮中,高盛公司取代摩根士丹利公司成为全球并购第一顾问公司,而后者则退居第四。

  并购浪潮和投资者对

证券市场投资热情的提高大大推动了全球股市的交易活动。今年上半年,全球股市交易总额达361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6%。(记者马建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