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铜都业绩有保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本周指数继续稳步走高,对于后市你怎么看?

  林园:A股的方向已非常明确了,股票的表现最能说明问题。我只想强调一点,不管市场如何走,只要你买入了好股票,那就不怕大盘怎么走,下跌照样能赚钱。

  记者:上周你把少得可怜的现金都买了股票,这个举动相当惹眼。

  林园:本周大盘持续上涨,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这时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满仓,然后就是坚决执行“乌龟战术”,持股不动。

  记者:上周你继续买入G沪机场(600009,昨收盘14.41元)的理由是什么呢?

  林园:基本面很好,业绩增长稳定,价值有所低估的

股票,我肯定会持续买入。

  记者:本周你的8只股票涨势大都不错,但G铜都(000630,收盘价6.45元)的走势相对较弱,对这只股票,你会考虑止损吗?

  林园:肯定不会。少去看些股价,对你的判断影响就小。这只股票我目前肯定不会卖,我刚刚去公司调研过,我认为这只股票今年的业绩有保证,基本面没有改变之前,我肯定不会卖掉。

  记者:我发现你看好某只股票后,就根本不去关注股价短期的表现。

  林园:投资,只要基本面不出问题,我就会牢牢持有,股价虽然短线会有波动,但从长线来看,最终会体现上市公司的价值,少看短期股价波动,多看基本面,这才是能够稳当赚钱的硬道理!

  记者 李凯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