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金威中国总部落户深圳罗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3:54 深圳商报

  审批部门为绿色企业开绿灯

  金威中国总部落户深圳罗湖

  【本报讯】广东省政府在港最大企业广东控股有限公司属下的香港上市公司——金威啤酒集团,近日在深圳成功注册了金威啤酒(中国)有限公司。

  金威啤酒(中国)公司总部注册地位于深圳罗湖区布心东昌路,注册资本、投资总额为5000万人民币,企业性质为外商独资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啤酒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新产品开发等。

  金威啤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叶旭全向记者介绍,金威啤酒(中国)的成功注册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从国家工商总局的名称核准到市区有关部门的前置审批、再到工商部门的注册登记,都是一路绿灯。

  罗湖区委书记刘学强日前在金威深圳公司调研循环经济时也表示,金威是中国啤酒行业的绿色品牌,其生产的全过程基本实现了污染物零排放和副产品的再利用,罗湖区欢迎这样的企业前来设立总部。

  从2003年到2006年,金威啤酒集团在内地各大城市一连串的企业扩张行动,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被称为“金威现象”。到2007年初,金威将拥有7个20万吨以上的现代化啤酒厂,年生产能力可达到140万吨,挺进中国啤酒企业的第一阵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