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G张江 业绩翻倍 机构抢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3:42 海峡都市报

  N北京首证 远东证券

  近期,基金发行呈现出一片火爆景象。6月份,先后有16只开放式基金发行,创几年来最高纪录。基于长期牛市的预期,基金受到投资者的热情追捧,相应充足的后续资金推动股指突破前期高点已成必然。具有自主创新主题投资题材的高成长科技股将成为大资金建仓的首选目标,其中最具爆发潜力的当属G张江(600895)。

  该公司有着“中国硅谷”的美誉,集3G、数字电视、创业投资、资产升值等重磅题材于一身。今年公司进入业绩爆发增长期,预计2006年利润增长有望超过100%,市场合理估值高达8元,而目前股价仅4元一线,巨大的翻倍上涨空间使其成为机构抢筹的重点对象。

  公司已发展成为

中国经济的重要产业基地,形成集成电路、软件和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有着中国“硅谷”、“药谷”的美誉。截至2005年底,张江园区共批准设立企业4297家,累计申请专利4032项,授权专利833项。“十一五”计划中鼓励高科技和自主创新产业发展,将使集团公司的开发区域持续扩大,新批准的4.6平方公里的中区开发即将启动,上市公司将从新区开发业务中充分受益。

  该股以其突出的成长性受到机构主力的追捧,实力显赫的易方达、东方证券等机构大举建仓。目前该股缩量调整到位,以目前该股4元多的股价距离8元的合理估值具有广阔的上涨空间,

开放式基金的火热发行使其成为机构配置的重点目标,后市有望展开强劲主升行情。

  G方大A(000055)

  产业升级完成

  盈利大幅提升

  G方大A(000055)公司经过多年的产业结构调整,在新型建材、机电一体化设备和

半导体照明三大产业的布局已经完成。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5.37%,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回调低点逐渐抬高,已经形成一个喇叭形上升通道,后市上升的空间十分巨大,可密切关注。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