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先抑后扬创出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03:40 海峡都市报

  N德鼎投资 石长军

  本周沪深两市大盘出现了震荡上扬、温和放量的行情,在增量资金的大举介入下稳步上攻,走势稳健,股指再度逼近了1700点大关,滨海概念股、工程机械股、钢铁股等表现较为活跃,周K线收出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光脚中阳,最终大盘收于1672.21点,上涨了66.50点,涨幅为4.14%,共成交1231亿元,同比放大近两成。

  主持人:下周大盘会如何表现?能否创出新高并站上1700点关口?

  嘉宾:我们认为,本周大盘在增量资金介入下稳步上攻,股指离前期高点仅一步之遥,预计中国银行上市将成为大盘连创新高的有力保证,下周大盘以先抑后扬、大幅冲高的可能性居大,中国银行对股指的影响力会相当巨大,投资者在操作上应密切关注其上市后的走势。

  主持人:本周市场热点较为活跃,滨海概念股、工程机械股、钢铁股等表现良好,你觉得下周哪些板块机会较大?

  嘉宾:本周股指不断震荡上攻,增量资金进场积极,个股活跃度进一步增强,滨海概念股、工程机械股等大幅走强,下周我们认为工程机械股和大型蓝筹股会有较好的表现。下周推荐:G招行(600036)、G云内(000903)。

  主持人:你觉得下周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要注意哪些事项?

  嘉宾:我们认为下周初大盘在中国银行上市的压力下会有一个小幅下探的过程,随后就会继续震荡上攻,股指有望创出新高并站上1700点关口,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其中的潜力品种,仓位在60%以上为宜,对于走势不佳品种应及时换股操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