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建设银行李向党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8:10 新浪财经

  6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建设银行李向党同志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全国金融系统唯一的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并作为9名优秀党员代表之一上主席台接受中央领导同志颁奖。这不仅是李向党同志的光荣,也是建设银行全行党员和广大员工的共同荣誉。

  李向党,37岁,是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营业部企业文化部“向党工作站”推广
员,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建行工作十几年来,他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实践中总结出了独特的工作模式和服务技巧,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向党工作站”成为建设银行的服务品牌。他经手办理了40多万笔业务,日均160笔,累计吸收存款5.47亿元,日均15.19万元,编制各类业务报表1600多份,无一次长款短款,无一次违规操作,无一次客户有效投诉, 创造了一线临柜的奇迹。他不仅掌握了娴熟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知识,而且还在实践中总结出“接一、待二、招呼三”的服务模式,练就了“手快、嘴勤、眼亮、嗓圆、脸笑、脑记”等六种柜台服务技巧,探索出个性化、差别化、亲情化服务的方式方法。他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以精湛的技能、丰富的业务知识、感人的事迹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李向党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个人优质服务带动团队优质服务的提升,创出了“向党工作站”金融品牌。建设银行总行党委和新疆区分行党委先后发出了向李向党和“向党工作站”学习的决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同志亲自题写了“向党工作站”站名, 2005年“向党工作站”

商标在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成为全国金融系统优质服务的品牌。建设银行全行员工纷纷开展了“远学李向党,近学身边人”的活动,在服务客户中涌现出了“红梅
理财
室”、“何晓工作法”等一大批新时期服务客户的模式和典型,树立了建设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

  十多年来,李向党同志先后荣获中国建设银行 “十大杰出青年”和“优秀共产党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年岗位能手”、职工职业道德“十佳标兵”,全国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五四青年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并当选为党的十六大代表。

  中国建设银行号召全行党员和广大员工以李向党同志为榜样,认真贯彻“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自觉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经营管理水平,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振奋精神,锐意改革,扎实工作,全面增强建设银行的竞争能力,为把建设银行办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做出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