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万元实盘今日出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 10: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说了那么多基金咋赚钱,最终还是要落到实际操作上来。本周起,记者将请出基金实战高手金算盘先生,在我们的《基金实战》栏目上拿出10万元进行基金组合投资。能赚钱,才是硬道理。

  10万元是普通家庭较为适合的投资金额。用10万元投资基金,能有多高的收益呢?且让我们先来听听高手的计划。

  记者:开门第一炮,请问金先生能不能打响?

  金算盘:目前虽然不是基金的最好买点,但股市持续火爆,基金还是有很大机会。

  记者:高手说话爽快点嘛,直说,你准备怎么操作?

  金算盘:首先申明一点,这个操作计划纯粹针对个人投资,同时需要承受一定的风险。

  记者:你是高手,又是买基金,有啥风险?

  金算盘: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追求高收益,自然要承担风险。

  记者:言归正传,你准备买哪些基金?

  金算盘:10万元的投资由4只基金构成:两只

开放式基金,分别是广发小盘和大成精选增值混合型基金;
封闭式基金
两只,分别是基金景博、基金普惠。

  记者:你这套组合拳有啥子玄机么?

  金算盘:广发小盘作为

股票型基金冲劲大,大成精选增值是混合型基金,能攻能守;基金景博即将到期,买了相当于持有债券;基金普惠是大盘基金,补涨要求强烈。

  这10万元这样分配,虽然分散了点,但可以更好地抵抗风险,收益也能稳定增长。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