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沪深股市周三继续震荡 两市股市均小幅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5:33 中国新闻网

  

中国沪深股市周三继续震荡两市股市均小幅收低

  股市漫画:无米之炊中新社发 高晓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8日电中国沪深股市周三继续震荡整理,两市主要股市全天小幅收低,连续九天上扬的股指未能延续。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1,638.23点,收于1,639.29点,下跌了0.02%;深证成指开于4,198.88点,收于4,193.05点,下跌了0.32%。

  中国银行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揭晓。执行回拨机制后,中国银行的网上发行中签率最终确定为1.93834372%。按照3.08元的发行价计算,中国银行网上申购冻结资金超过5489亿。网上冻结资金规模和中签率双双创下新股恢复发行以来的新高。资金的紧缩也直接造成了今日股市的活跃度不强。

  今日权证及钢铁板块等是领涨的主力,钢铁板块受

钢材价格“恢复性增长”有望持续的利好消息刺激走出整体反弹行情。此外,昨日上市的同洲电子早盘开盘直接涨停,云南盐化也高开高走,而近期连续跌停的中工国际也出现回升走势。而有色金属板块因
美联储
加息消息影响国际价格而成为领跌的主力。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