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缓慢爬升 多头谨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 11:10 南方都市报

  ■多空擂台

  周二大盘呈现窄幅波动的格局,尾盘股指有所走高,最终以阳十字星报收。

  做多依据

  1.股指九连阳,做多人气旺。周二股指继续强势振荡,尾盘的上攻使得股指收出罕见的九连阳走势,做多人气相当旺,市场的做多热情再度被激发。另一方面,本周两市的量能开始放大,上海市场的成交量重新回到200亿元以上。

  2.指标全面转强,强势有望维持。近期股指的强势已在技术指标上得到了良好的体现,中长期的MACD指标已完成绿柱收敛,并出现了低位红柱发散,多数的短线指标也正处于低位反弹之中。

  做空依据

  1.新股炒作仍未理性,回调走势影响市场。周二有两只新股上市,但市场表现还是呈现出相当的不理性,高定价难免会出现回调的走势。全流通第一股中工国际已连续六天大幅下跌,难免会给市场的炒新资金和做多预期产生影响。如果中行的上市定价受到负面影响的话,对市场就是太大的损失了。

  2.下跌家数超过上涨家数,市场仍未齐心协力。周二两市的上涨家数还是少于下跌家数,可见多空的分歧依然较大,股指的缓步爬升表明市场的多头还是相当的谨慎。三元顾问岳从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