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时报周六开讲黄金赢利之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42 青年时报

  上周时报《杭儿风》周刊一篇《黄金“铐”住了谁》引起众多黄金投资者的极大关注。自5月12日创下730美元的25年新高以后,国际金价便连续大幅回调。涨跌幅度为1981年以来所少见。这也使得目前的黄金投资者对行情产生了很多不同的解读:已经被套的投资者是否应该忍痛“割肉”;还没入市的新手是否应该在低位赌上一把……

  相比其他理财方式,黄金投资对于杭州人来说还是一个相对不好捉摸的理财品种。
读者黄先生的意见代表了一批新黄金投资者的心理。他表示,金价频繁“高空跳水秀”,让新进入黄金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心生寒意。对于这些新人来说黄金投资有什么技巧、如何规避金市风险等等都非常需要专门机构和人士的讲解。

  还有一大批来电的读者是银行职员,他们的观点比较统一:相比房产,黄金的流动性更强;相比

股票,黄金的赢利性更能把握;相比期货,黄金的保值性更强。尤其是在如今
房地产
市场受
宏观调控
影响明显的情况下,黄金投资应该是投资者一种不错的选择。

  在接下来的半年里,黄金市场行情将如何发展,市场的下一个进入机会又在哪里,如何把握投资规律进行科学炒金,这都是许多普通投资者亟待了解的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本周六时报财富课堂将举办一次黄金讲座。我们将邀请到的是具有多年黄金投资经验的专家———浙江世纪黄金制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勇和该公司的投资研究高级经理。除了解析黄金下半年的大势外,张勇还将向杭州黄金投资者提供黄金投资的“独门心得”,破解黄金投资的赢利之道。

  如果您希望有一次针对性强的讲座,如果您有问题需要面对面咨询相关的专家,如你希望与更多的同道中人沟通交流,请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时报财富课堂。

  报名电话:87217836 13336095511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