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投资理念经过市场考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5:30 新民晚报

  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基金近日闪亮登场,再次将“股票估值”的概念抛向市场。

  “国际化视野的判断、估值比较下的选择”是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基金的两大特色。鹏华价值优势基金经理胡建平指出,根据投资实践表明,坚持价值投资可以获得良好的回报,同时通过国际化的视角更可以锦上添花。这一点从G厦钨(600549)走势上得到了清晰的体现。

  2006年初,G厦钨(600549)的股价在14元左右。通过比较我们发现,与处在相似领域的国外同类品质相比,G厦钨16.17的市盈率相对于其高达46.60%的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无疑是偏低的。而从每股净资产看,G厦钨17.57%的年增幅甚至还高于国外的一些同类品种,其比较优势不言而喻,而事实也证明了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基金的投资理念是正确的。

  该股自今年1月份从14.67元启动,至4月19日除权时的27.80元,累计升幅89.50%,远高于同期大盘18.27%。即使经过10转增10的送配方案及6月初的大幅调整,该股目前的股价仍在14元以上,相当于股价又翻了一番。

  通过以上案例,投资者不难看出鹏华价值优势的投资理念是经过了市场考验的。而在此市场再现估值革命的关键时刻,鹏华价值优势基金的出现,无疑为投资者提供了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萧尤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