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EMC5亿美元上海建软件研发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 04:26 重庆商报

  

EMC5亿美元上海建软件研发中心

  23日,EMC全球总裁乔·图斯(中)启动上海研发基地 CFP 图

  本报讯(记者 胡顺涛 实习生 唐智)全球最大的存储厂商EMC爆出猛料,宣布对华投资猛增两倍——前日,EMC在北京宣布,在中国建立第一个软件研发中心,总部选在中国上
海,记者了解到,其投资高达5亿美元,整个计划将在未来五年内完成。

  EMC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存储和内容管理软件提供商,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2005年,EMC就跻身中国存储软件第一宝座,占据了中国存储软件业收入39%的份额。

  对5亿美元的巨大投资,EMC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区总裁斯蒂夫·莱纳德,以及副总裁兼中国软件研发中心总经理范承工,前日闪电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我们EMC公司对中国的承诺是真挚而长期的。EMC将加大对华投资,比现有投资规模多两倍。”乔·图斯称,新建立的中国软件研发中心是EMC全球研发投资的一部分。

  据透露,EMC在上海新建立的中国软件研发中心,将致力于为其旗下软件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和后续研发,EMC计划在年底将招聘约100位研发工程师,到2008年底,规模扩展至500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