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航与泰航签合作协议携手促进两国旅游业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六月二十三日电(记者常惠英)看好中国与泰国旅游市场前景,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国国际航空公司今天在沪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通过代码共享等合作,利用双方经营的四十多条航线来延伸各自公司的航线,使中泰两国乘客更为便捷地抵达旅游城市。

  据介绍,上航与泰航的合作范围包括,中泰两国间国际、国内航班上的代码共享,以及里程累积分、快速中转、机场贵宾休息室等共享服务。其中,泰航向上航提供共享的有
曼谷至上海、北京、广州、香港、台北、墨尔本、奥克兰、布里斯班、新加坡、胡志明、金边、雅加达以及台北至香港等十五条航线;上航向泰航提供共享的三十二条航线则包括上海至北京、重庆、广州、郑州、长沙、成都、大连、福州、海口、合肥、哈尔滨、桂林、昆明、南昌、澳门、三亚、深圳等。

  上航董事长周赤表示,随着中国与泰国文化交流与经贸往来的日益增多,近年来两国之间的旅游客流也在快速增长,这使双方对于未来航班客流量充满信心。泰国游客乘坐上航的航班,可以方便抵达更多中国内地旅游城市,对于促进中泰两国旅游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国际航空星空联盟的创始者之一,目前泰航的航班遍布于三十六个国家,七十四个目的地。上航则是中国民航第一家进入星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并同汉莎、美联航、全日空等星空联盟的重要成员开展了代码共享的战略合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