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燃气集团向市民做十项承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 12:57 今晚报

  设施故障24小时内修复

  泄漏事故1小时内抵现场

  本报讯 在昨天召开的居民管道燃气价格听证会上,市燃气集团公布了为燃气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十项承诺,公开客户服务中心电话23006777。这十项优质服务承诺主要包括:

  1.燃气集团所属服务站、收费站、经营门市部全面向用户公示燃气气费价格标准、服务性收费标准,规范化服务标准以及服务程序、办事指南等有关承诺。

  2.实行24小时用户报修服务。用户燃气设施故障应在6小时内处理,24小时内完成修复,做到“有报必修、修必彻底”,维修及时率达到100%。

  3.接报燃气泄漏事故报警后,抢修人员保证在5分钟内出发,1小时内到达现场。小事故抢修24小时内完成,大事故72小时内完成,抢修及时率达到100%。

  4.计划内停气作业,保证提前72小时通知用户或通过媒体进行社会公示。

  5.设置抢修、维修事故报修电话,24小时有人值班,做到铃响必有应答,受理率达到100%。

  6.确保供气压力,满足用户需求。

  7.加强户内专业安检队伍建设,提高安检质量,提供更多更好的安全服务。保证每年入户实施全面安全检查一次,凡用户预约的,做到“有约必检,检必彻底”。为特困户更换胶管,根据情况给予优惠。

  8.经常向燃气用户进行安全使用燃气知识宣传。

  9.受理新用户民用住宅设计,15至30个工作日完成。

  10.燃气客服中心24小时向用户开通服务,实行客户代表首问负责制,全程督办落实。凡用户投诉,保证在48小时内调查处理并及时向用户回复,办结率达到100%。 (王绍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