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银监会副主席要求银行业合理把握信贷投放节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9: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近日在福建、广西调研时要求,银行业要高度关注和研究宏观经济形势,正确处理好业务发展和风险控制的关系,合理把握信贷投放节奏。

  他要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采取措施,防止不良贷款反弹,尤其要防止新增不良贷款,确保年初确定的不良贷款数量和比率“双降”目标的实现。

  中国人民银行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全国金融机构累计新增人民币贷款17834亿元,完成全年目标超过七成。

  蒋定之指出,银行要进一步关注信贷集中度风险。大客户组织结构复杂、关联性强、业务领域广,往往潜伏较大风险。要指导银行开展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竞争,大力调整信贷结构,尤其要积极发展小企业贷款。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