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树得修大盘还得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7:27 黑龙江日报

  清风

  一大早,大家都在关注002051中工国际的走势。清风笑着说:“没什么看头了,跌停,而且是连续的跌停,估计会在20元附近获得支撑。”

  新手惊讶地说:“昨天最高可是到了50元啊,那里买进的人岂不是永无出头之日?
!”

  “等着分红送股吧,两三年后可能会解套。”落花以老股民的口吻对新手这样说。

  上午,清风得到消息:G驰宏5月份每股收益就达0.96元。这没有不买的理由,于是推荐给了大家。

  小剑第一个冲了进去,说道:“好久没买

股票了,这次的感觉———爽!”

  但大肚仍然强调了大盘的系统性风险。

  大盘的反弹在意料之中,在b浪反弹中只要成交量不放大过快就可以延续,一旦跳动量放大过快且涨幅不大就要小心了。时刻不要偏离主基调———这是原则。

  东北有句老话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意思是做人要低调要厚道,放在股市里说,就是调整不一定是坏事。从历史上看,大部分的牛股,都经过双底(W底)或者多重底的构筑,才有新高。6月20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