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经济型家用车 价格整体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2:28 法制晚报

  福美来成交价9.9万

  经济型家用车 价格整体下挫

  本报讯(实习记者 三川)东风雪铁龙昨天刚宣布,其主力车型爱丽舍和“老三样”的富康的全国最终用户交付指导价分别调整为85800元起和66800元起。今天上午,“新三样
”的福美来的经销商又喊出近万元的降价。经济型家用轿车价格再次整体下挫。

  今天上午记者了解到,福美来目前最低配置的实际成交价已经徘徊在9.9万至9.96万元之间,这也是福美来首次跌破10万元大关。这是继6月初海马汽车宣布福美来最高9000元的降价之后,经销商再一次近万元的降价。

  据京城一家海马4S店销售人员称:“现在竞争太激烈,我们索性推出万元价格差,让福美来

性价比优势更明显。”

  针对爱丽舍和富康的调价,东风

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表示,此次调整是东风雪铁龙“夏季送清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活动中,所有东风雪铁龙用户将享受到9项空调免费专业检查,工时费由服务站承担。

  专家观点

  经济型车将经几轮调价

  专家指出,面对诸多扎堆上市的

新车,爱丽舍、富康、福美来和伊兰特等成熟车型只有通过降价,进一步吸引眼球。

  这种降价的“多米诺骨牌”效应,以及经销商根据市场作出的“二次调价”,都意味着经济型家用整体车价也会像中档车价那样,经历几轮的价格调整。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