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肯德基“酷感夏日”启动“搜城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11:57 今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郑文)今夏最in装扮、最hot造型、最cool演绎……喝的是沁凉不散的回味,看的是色彩缤纷、真人秀的激情。今夏不可不尝的饮品,今夏不可错过的时尚狂欢。

  肯德基“酷感夏日”之“搜城记”正式启动。这里不仅有缤纷炫丽、冰凉透心的四款夏日酷饮与你分享,更重要的是“酷感召集令”等你来拿,最酷的时尚元素,最好玩的时尚东东,也许就诞生在你的一念之间。

  稿件征集时间:2006.6.20-2006.7.16

  现场活动时间:2006年7月下旬

  报名地址:天津市内六区各

肯德基餐厅

  电子邮箱:coolsummer_tj@126.com(500K以内)

  活动方法:参选作品必须结合四款饮品主题“多变”、“快乐”、“逗趣”和“健康”进行创作。可选择其中一个主题,也可以四个都选。

  创作形式和载体不限,比如根据主题创作发型、面部油彩造型、服装、彩绘、绘画、摄影等均可,但以够酷、够炫,或者有创造力、想象力为准,不主张写实创作。

  参选作品以图片形式呈现,并对创意进行文字描述,字数控制在200字以内。

  作品上请标明姓名、年龄、联络电话及身份证号码。

  经过评委团筛选后的前20位候选人将被邀请出席现场

真人秀活动。20位候选人将每人获得一部肯德基Sudoku数独游戏机。现场真人秀活动中将决评出前五位“最有型”人。有精美大奖等着你。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