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 07:23 新浪财经

  2006年6月22日,北京市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工作在北京市中小企业之家全面展开。

  此项培训工作的开始,标志着北京市全面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培训工作的正式启动。

  这次培训是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的公益性的信息
化培训,对参加培训的企业完全免费。为了不断推进中小企业对信息化的认识,提升信息化水平,这项培训工作还要分期分批的多次举办。

  为了充分发挥IT企业的培训力量,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还联合了多家国内外知名的IT企业如SAP、、CSI、方正、用友等共同为这次培训提供课程,并委托第三方培训机构北京烁华公关咨询有限公司完成培训的全部组织与执行工作。北京市发改委表示,这次培训的公益性特点既体现了政府的社会职能,又体现了英特尔公司等IT企业服务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工作的积极使命感和美好愿景。并且整合了社会上的多种培训资源,对促进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具有相当积极的作用。

  对广大中小企业而言,通过参加这类的培训活动,可以提高对

信息化认识,提升企业的信息化水平,获得信息化服务的渠道。希望广大中小企业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获得有益的信息,也希望有更多的IT业内的企业积极参与,共同给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多更实惠的解决方案。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