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两月获签青岛6000万定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 11:0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2006-06-19(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海尔中央空调凭借其最新研发的全变多联中央空调,海尔(600690)连续中标了首都国际机场、青岛国际机场等大的政府采购项目。海尔中央空调在青岛本部的表现尤佳,两个月独揽了6000万工程定单,项目主要包括:2008奥运会国际帆船中心、青岛流亭机场国际航站楼、中国海洋石油工程青岛制造基地、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图书馆、青岛国际工艺品城等。

  2006年初海尔中央空调推出一系列新品,在整个市场发力强劲,在其推出的新产品中,最有震撼性的莫过于R410A的全变多联中央空调了,而且大部分工程都是采用了这款新型设备。

  能够在两个月内独揽6000万定单,确实在行业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能有如此突破关键在于其三个方面的因素:

  其一得益于海尔最新的全变多联中央空调,此款设备采用直流变频压缩机和直流电机,系统采用全变频设计,能效等级达到国标一级,比采用非直流压缩机的中央空调节能10%;在环保方面,海尔采用R410A国际环保冷媒,保护了臭氧层,为节能环保做出了贡献。这些功能都是政府采购产品重点考察的对象,海尔产品功能的上佳表现赢得了专家的认可。

  其二是海尔中央空调最新的营销策略,海尔中央空调在营销方面进行了革新,重点推进“直单”策略,也就是海尔作为生产厂家直接与工程方签订合同。直单模式打破了一直以来行业的代理制,做到了让利于市场和用户,海尔直接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样一来,海尔从设计到安装、监理到最后的调试和保养一票到底地对用户负责,彻底消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与其他的营销模式相比,用户更喜欢海尔的直单模式。

  其三是得益于海尔中央空调规范的服务,海尔五段全程标准服务推出到现在近一年的时间内,各项服务措施日臻完善,特别是今年二月份海尔自己建立了安装公司,启用了五段标准服务专用标识,海尔从采购、设计、安装、监理、维保五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了一票到底的全程无忧服务,工程方更加愿意把定单交给海尔。

  海尔中央空调所独有的这三个方面的优势也正是解决困绕行业的瓶颈问题所在,是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海尔中央空调能够在青岛两个月独揽6000万定单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2006年,海尔中央空调凭借A级能效产品、直单营销模式和五段全程标准服务等优势在全国市场力拔头筹。海尔在近期中标了众多在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如北京的奥运垒球馆、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普陀区中心

医院、杭州休博园、沈阳检察院、重庆乌江水电站、西安工业大学等样板工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