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是在购物,听似在“奔丧”(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3:56 海峡网-厦门晚报

  商家怪招促销惹争议

  本报讯(黄晓珍 文/图) 这两天,东芳山庄附近的一个临时商场出现一种奇怪的促销,商家刻意营造一种“奔丧”一样的气氛,引起消费者争议。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商场的门口挂满了白色广告,上面用蓝红两色写着“最后两天
亏本大出血惨亏死”。里边也同样挂满了不少白色的降价信息。右边门口,一个手拿麦克风的小伙子靠着墙以悲伤地语气喊着促销,另有两个年轻人背对着门口,用一个白色的塑料桶绷上一层塑料做成的鼓,敲击着悲伤的音乐。

  商场的货品包括服装、电饭煲之类的日用品。这种促销方式还真吸引了一些人进场选购。

  不过,也有很多路人感觉触霉头,一位路人抱怨说,“这种感觉像是奔丧一样,很不雅观。我不会进去,即便要便宜,我也希望是愉快购物。”(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