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中国食用油品牌扬威国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07:34 中国质量报

  日前,在由世界权威性杂志美国《读者文摘》杂志举办的2005年度超级品牌的评选中,南顺油脂公司旗下著名食用油品牌刀唛,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勇夺金奖和白金奖两项“超级品牌”大奖。这已经是刀唛连续第六年获得亚洲超级品牌称号。

  刀唛食用油是中国内地食用油品牌唯一获“亚洲超级品牌”殊荣的食用油品牌,业内资深人士对于刀唛为何能获得如此佳绩分析了其主要原因,首先,刀唛40多年
的品牌诚信积累已获得消费者的深度认可;第二,刀唛食用油以其独特配方、口味纯正给消费者以强有力的质量保证;第三,刀唛一直坚持“好妈妈”带给全家人健康的品牌理念,获得了“好妈妈”的心理认同。

  据了解,南顺油脂公司长期以来都是立足香港,扎根华南,旗下品牌众多,作为南顺的老字号品牌,此次获“亚洲超级品牌”殊荣的刀唛食用油系列在香港更是家喻户晓,至今已有近40年历史,一直都稳居香港食用油销量第一的宝座,产品销量由2000年起已经连续六年稳占市场第一。

  刀唛更是秉承了南顺集团的价值观,在产品研发上一直精益求精,力求推出创新及品质至上的产品。刀唛为确保产品的品质新鲜纯正,选料、炼油、生产、包装等过程均要求严格,厂房采用最先进的设备,生产流程的每一个步骤经严格品质控制,以确保产品的优良质素,因此品质深受消费者信赖。

  为了迎合消费者不同的需要,刀唛食用油不断推出更健康创新的产品。迄今为止已经有了“刀唛粟米油”、“刀唛芥花籽油”、“刀唛高健花生油”和“刀唛橄榄芥花籽油”等多个油品。由于其抓住了消费者最关注的健康理念,并以消费者需求作为创新的动力,所以始终在市场里占有先机。

  对于此次获奖,深圳南顺油脂有关负责人表示,刀唛能作为亚洲最受欢迎的食用油品牌,被授予“超级品牌”白金奖,这是对刀唛的品质和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此次获奖更加坚定了我们为消费者提供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决心。

作者:思 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