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股改禁售股下周流通 全流通将真正考验中国股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股改禁售股下周流通全流通将真正考验中国股市

  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刘宝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下周一即6月19日,对于中国股市来说,应该是
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不但股改第一股“G三一”的首批禁售股将上市流通,股改后首个IPO的中工国际也将正式上市交易。一位券商人士表示,“下周开始,全流通将真正考验中国股市。”

  14日,G三一公告称,除公司大股东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外,其余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股份自非流通股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或转让。这一限售期限将于2006年6月16日到期。

  也许是出于巧合,下周一,股改后IPO第一单中工国际也将首日上市流通。多数业内人士认为,其将受到资金追捧。网上一项调查显示,认为中工国际上市首日涨幅50%-100%的投资者超过30%。

  目前,大盘经过多日下跌,在1500点上方有企稳迹象。新的流通大潮将对股市带来何种影响,值得密切关注。(刘世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