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七届纽约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8:29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6月13日电(记者王波)第七届中国纽约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13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中美两国政府官员和工商界人士数百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代总领事旷伟霖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指出,纺织品贸易与合作是中美双边经贸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在合作中互利双赢,美国消费者受益于物美价廉的中国服装,投资者收益于在中国内地投资的丰厚回报;与此同时,中国也从美国进口大量原
料和先进的技术设备。他认为,结构的互补性是中美两国在纺织服装业乃至其他行业的主导因素。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许坤元在讲话中表示,这一展览会已成为中国企业与美国产业界和商贸界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双方互通信息、加深了解。

  纽约市长办公室国际商务与姊妹城市项目总经理特里·

杰克逊在开幕式上宣读了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贺词。贺词称赞此次展会将为服装制造商、经销商和其他专业人士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加深了解的极好机会,并将为增强纽约市的经济活力作出贡献。

  本次展览会展出面积达4500平方米,汇聚来自中国内地约20个省市的近200家纺织服装企业。展品涵盖男女服装、休闲装、童装、服饰、各类面料以及家用

纺织品等。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等机构主办的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在美国主流商贸界享有较高声誉与知名度,是中国纺织品服装业界在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本次展览会到本月15日结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