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悠然的周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11:57 黑龙江日报

  清风

  世界杯来了,股市跌了。

  今年的世界杯不是很火暴,现在的大盘也是欲涨还跌。

  百合、小叶等女孩子上街买衣服了,她们说这是因为赚钱了,不花白不花,好象这钱不是她们自己的一样;小剑、新手等人在玩三打一,说闲着也是闲着,小赌可以怡情;老郭等老一辈的人,还是比较严谨的,他们在研究什么时候申购中签率会大些。甚至没有人关心昨天进的G本钢今天的调整,大家都说,进得太少,看不看都无所谓了。

  清风感觉很困,因为天天熬夜看球。新手问他:“老大,有的操盘手都去德国看球了,你怎么不去啊?”清风白了他一眼,说:“等在中国举行

世界杯的时候再说吧!不过,那时候,
中国队
很可能成为历史上第一只小组就被淘汰的东道主。”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大盘再差也不如国脚们踢得差,所以在最后一个小时晃晃悠悠地又拉起来了。14:08:18秒的时候大家一起参与了002053云南盐化的申购。

  清风说可以加仓G本钢,而且580999武钢权证也存在短线机会。

  这真是:采菊股市中,悠然度一天。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