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学生看世界杯比赛打闹酿悲剧  中场休息,男生阳台坠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7:09 半岛晨报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6月11日22时左右,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天秀校区F座男生宿舍楼5楼一名男生坠楼身亡。在该校论坛上有学生发帖说该男生坠楼原因是和同学闹着玩时从阳台坠落的。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知情者透露,事发时正是世界杯荷兰与塞黑两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当时这名男生坠楼后躺在F座宿舍楼北侧,警方到达时已经死亡。死者为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学生。

  据记者调查,球赛当晚该宿舍楼内的学生都很兴奋,纷纷为自己所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有些学生还买来啤酒边看球边喝酒。事发前,该宿舍几名同学趁着中场休息时相互打闹,几个人从屋内一直打闹到阳台,一阵推搡后死者从一米多高的阳台栏杆处翻落到楼下,见到有人坠楼,同宿舍的同学都惊呆了。等大家跑下楼时,坠楼者已经停止了呼吸。

  警方在对该死者舍友进行盘问后将几人带走调查,并将该宿舍暂时封闭。对于此事,中国防卫科技学院工作人员均拒绝透露任何信息。海淀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