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推出全新商务差旅数据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3:35 中华工商时报

  万事达卡携手嘉信力旅运

  日前,万事达卡国际组织(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M A)与嘉信力旅运宣布推出全新升级版的商务差旅数据项目,将国内的商务支付提升到新的高度,并提供给在华跨国公司及本地企业更强的商务支付分析能力。

  该项目使公司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获取、整合和分析持卡人在差旅采购中的使用情况。公司既可以计算出差旅中乘坐飞机的花费,又可以方便地提取一些详细信息,例如旅客姓名、机票号码、航班的时间、航空公司和客户备注等。

  一般所采用的每月计价对账模式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在管理对账、协调和批准过程中。而采用该升级项目之后,差旅管理者和首席财务官将能够收到自动生成的明细差旅数据,并通过升级版数据自动将这些数据整合到内部开支管理系统中,从而协助公司节省处理数据、协调开支和直接差旅费用等成本。

  这项升级版的数据分析报告是通过万事达卡以网络为基础的报告和开支管理解决方案———“万事达卡智能数据在线TM(M a s te rC a rd Sm a r t D a ta O n-L in eTM)”所实现的,公司相关人员可以随时获取这些数据。万事达卡全球数据库从不同格式的文件中搜集数据,并将这些数据整合成统一格式,使用户获得经过整理的条理清晰、连贯一致的信息。(14C9)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