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进SUV市场奥迪Q7下月入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26 东方早报

  虽然消费税上涨使得大排量SUV在国内的销售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奥迪仍然于昨天宣布,其家族有史以来的首款SUV———Q7将于下月中旬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Q7是奥迪家族的一个全新产品,搭载4.2V8FSI发动机,继续以奥迪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为卖点。该车于3个月前刚在德国上市,本月底将在北美上市。“Q7在
欧洲未上市前就收到了1.5万份的订单。”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用此数字证明Q7的受欢迎程度。

  据悉,这是一汽大众

奥迪“独立”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今年2月底,一汽大众正式成立奥迪事业部,将奥迪进口车和国产车的销售合二为一,全部由奥迪事业部来负责,同时原来与大众共享的售后服务网络“独立”到事业部下。

  安世豪介绍,经过4个月的努力,现在新的事业部已经在组织架构和流程上进行了优化,并度过了磨合期。

  “今年前5个月,我们的销量达到史无前例的3.2万辆,其中国产奥迪销售了31100辆,进口奥迪销售了997辆,同比翻了一倍多。”安世豪表示,Q7的到来可以帮助奥迪开拓新的用户群。据介绍,

宝马在全球销量的显著增长就是得益于其SUV———X5、X3的出色表现。

早报记者 钱婵娟 游小艇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