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沿讲座》融资论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4:20 新浪财经

  在资本飞速增值的时代,企业的资金运作是企业家关注的头等大事,您的企业是否遇到资金不足的困境?您是否想了解更多的融资模式?您是否掌握更多的融资渠道和融资方法?怎样使您的企业资产按几何级数增长?怎样借用别人的大笔资金开展自己的事业? 2006 年 6 月 17 、 18 日“ 赢在前沿•首届融资解难特训营 ”将很好地解决企业发展缺钱、好的项目没钱、如何找钱等问题。 现场融资实战训练, 众多的融资方法、融资渠道总有一款适合你!

  特训营分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 6月17日 项目融资

  解决问题:1、2006项目融资新理念、新方法,国家融资新政策。

  2、好的项目, 怎样快速、有选择性地找到资金。

  3、如何用杠杆撬地球,用“空手”套得“白狼”。

  4、怎样给投资者讲故事?怎样给自己定价格?怎样使用融资工具?

  5、怎样规划、包装你的企业,让别人投资,为你的企业发展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项目融资实战训练:现场项目融资 )

  第二部分: 6月18日 政府企业融资

  解决问题: 1、2006企业如何解决资金难题, 拓宽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

  2、 掌握政策 —— 全面了解中小企业融资

政策法规

  3、 通俗易懂 —— 快速掌握中小企业融资 28 种模式。

  4、 指点迷津 —— 深刻领悟中小企业融资解决途径。

  5、 学以致用 —— 正确进行中小企业融资实务运作。

  (企业融资实战训练: 现场企业融资 )

  6月17、18日,我们期盼与您相聚在 “赢在前沿•首届融资解难特训营”, 携手共赢,再创辉煌!

  联系方式

  联系人:粟酩

  电话:010-51666275-8031

  传真:010-82517691

  邮件:suming_xt@126.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