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贩偏爱人行道 为防曝光花掩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3:59 法制晚报

  

花贩偏爱人行道为防曝光花掩面

  一天最高时能卖出100多元钱

  花贩偏爱人行道 为防曝光花掩面

  昨日,记者在积水潭桥下看到,一群花贩堵在人行道前向过往行人贩卖鲜花。

  当发现记者拍照时,小贩们全都蹲了下来藏在鲜花背后。

  据了解,小贩们一天最高时会卖出100多元,而成本只有40多元。

  虽然在人行道前摆摊生意不错,但是小贩们的乱占人行道的行为已引起过往行人的不满。

  据悉,这些摊贩经常受到城管的严查。但是,这些人摆摊的行为却屡禁不止,成为影响市容的“顽症”。

  文并摄/记者 张宁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