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邮币市初显“歇夏”迹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2: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邮市行情在奥运吉祥物不干胶的带领下,曾经走势较好,但是近期成交却明显萎缩,大部分邮品的市场价格下跌,在没有明确的利好因素下,邮市将很快步入传统的“歇夏期”。

  奥运吉祥物不干胶是近期邮市行情强弱的风向标品种,前期其市场价格大幅上涨,不断创出面世以来的新高,也带动了部分品种价格走强。近日其市场价格因为缺少买盘而下跌,其他跟风品种市场价格自然要下跌了。奥运吉祥物不干胶最新的市场价格已经下跌到62
元处,短线跌幅较大,对市场人气的打击比较明显,其他比较热门的品种最新市场分别为:吉祥物版票47元,会徽版票89元,奥运极限片149元,狗不干胶15.8元,狗大版34.5元,狗小版20元。

  虽然近年发行的邮品市场表现欠佳,但是发行多年有消耗题材好的品种市场价格仍然比较坚挺,编年票及1991年以前票走势依然健康,买气如旧,价格继续稳步向上。

  同样,热闹了大半年的币市行情终于露出了即将“歇夏”的迹象,随着大部分品种的市场价格下跌,市场成交也开始同步萎缩,金银价格的反弹乏力,币市暂时没有明显的热门品种,种种现象都说明目前币市行情到了需要调整的时候。

  彩金币板块方面:贵妃醉酒币的市场价格下跌到17200元处,较前期明显下跌。

红楼梦龙头宝玉赋诗币在目前的市场状况下,主力也没有了前一段时间的大手笔,其成交价格维持在10500元左右,黛玉夺魁币、湘云醉眠币的市场成交价格分别在5000元5200元处,价格跌幅不大。
西游记
龙头品种猴王出世币走势相对好一些,市价在5300元左右,悟空拜师币和收月兔币的市场成交价格分别在3600元和3400元处。

  彩银币板块方面:整体的价格表现较为稳定,其中龙头品种蟠桃盛会币在2750元有成交,价格较上周小幅下跌,

京剧题材的挑滑车币市场成交仍然较为活跃,市场价格则在1630元处,贾母祝寿币为2003年发行的红楼梦三组五盎司银币,目前成交价格为2700元,走势比较平稳,后市如果大盘配合,有望走好。西游记题材的文狮收徒币在1450元处有成交。

  ·如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