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1公司进入第36批股改 实施股改公司突破1000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漫画:股改列车接踵而来。关键字:股改 股市。中新社发 唐志顺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中国

证券报报道,沪深交易所12日推出第36批共21家股改公司。至此,沪深两市完成和进入股改程序的上市公司数已达1005家。

  其中,沪市13家,分别为华电国际、

福建高速、哈飞股份、洪都航空、中新药业、ST长运、成发科技、交大博通、耀华玻璃、*ST百花、鲁北
化工
、江苏索普、厦华电子。

  深市8家,分别为振华科技、厦门信达、漳州发展、中钨高新、吉林制药、金宇车城、吉电股份、*ST博盈。

  据统计,沪深两市完成和进入股改程序的上市公司数已突破1000家大关,达到1005家,股改市值占比已达74.82%。

  沪市12日有5家公司公告方案,初步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2.68股;深市12日有两家公司公告方案,平均对价水平为10送2.75股。

  值得一提的是,漳州发展拟推出股改与定向回购、清欠相结合的方案。(周松林吴铭)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