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贷款买“神龙” 有望获捷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 12:14 法制晚报

  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7月北京营业

  贷款买“神龙”有望获捷径

  本报讯(实习记者 三川)记者今日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获悉,东风标致雪铁龙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的开业申请,已经正式得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公司主要职能是为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的经销商库存车辆提供融资,并向购车客户提供贷款。这种方式将比从银行贷款更加便捷。

  据了解,该公司计划7月份开始在北京开展业务。此前已有上汽通用、大众、丰田、 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5家汽车金融公司。

  据悉,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企业——中银集团保险有限公司占有50%的股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