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订婚纱注意合同细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4: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思明区工商局昨发布多起婚纱影楼投诉

  本报讯(曾海林 何一萍)思明区工商局昨日发布,近日该局接到多起对婚纱影楼的投诉,有许多投诉是因为新人在订立婚纱买卖租赁合同时,没注意细节。

  刘小姐于2月14日在某影楼预订了一组婚纱照,价值人民币3288元,单据上注明结婚
当天免费提供一套白纱及礼服。6月3日要举行婚礼了,刘小姐于6月1日晚上到该影楼欲借长拖婚纱,影楼却称只能免费提供短摆的婚纱,长拖的白纱要另外再交300元才可以拿到。由于当初双方在单据上注明的免费提供一套白纱及礼服,却没有具体指出是长拖还是短拖。刘小姐无奈只好向筼筜工商所12315投诉。经过调解,该婚纱影楼同意免费提供一套长拖的白纱给刘小姐。

  无独有偶,前不久要结婚的郑先生也因

婚纱问题弄得很郁闷。原来郑先生花1588元提前一个月在某品牌专柜订购了一套婚纱,可20天后,将婚纱取回家却发现其外层有一裂口,侧面有四个小洞,拉链处也有一个空洞没缝好,他当即联系商家予以解决,商家同意马上进行修补,但却说无法保证在其结婚前补好。郑先生向工商12315投诉,要求商家保证其婚礼上所需婚纱。经调解,销售方更换一件新婚纱给郑先生。

  工商人员告诉记者,婚纱摄影时下很流行,但是双方不但应订立一个服务买卖合同,而且对于合同中的重要事项一定要好好沟通,注意细节,事先明确,以免节外生枝,影响了新人的心情。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