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飞行淡季免费旅游来护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0:1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记者从杭州深航办事处了解到,自6月12日起(黄金周与春节除外),浙江本地旅客持浙江本地身份证购买深圳航空公司承运的从杭州至深圳5折以上的机票,即可免费获得港澳旅游(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香港三天两晚旅游”。6月特价机票战已经层层递进了。

  杭州至深圳的机票,全票价为1260元,6月因为是淡季,一般能拿到4折机票。而此
次推出的活动,虽然将票价升至5折,但到了香港之后还能享受到:香港两晚住宿,四正餐一早餐,海洋公园门票,游览香港会展中心,浅水湾,太平山、黄大仙庙堂、星光大道、尖沙嘴钟楼、海滨公园、金至尊珠宝展览中心、名表中心以及旅游游览车服务等。

  据深航介绍,现在推出的行程主要是针对到深圳的商务游客,让他们有时间到香港去游玩一下。也是航空公司和港澳旅游(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推出的特惠行动。

  除了深航,东航也趁着旅游淡季推出了特价机票。上海至临沂航线6月12日开航,每周三班,上午7点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1小时零5分钟后降落在临沂机场。为庆祝开航,东航还特别推出促销价,最低价2折起,即140元起。在东航开辟临沂航线前,由于不能直飞到达,所有的客人只能飞到山东境内其他城市然后转车前往临沂。此航线开辟后,将大大方便前往临沂的商务和旅游客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屠千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