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品期货牛市养精蓄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06:25 重庆商报

  本周期货行情可谓翻云覆雨,波澜壮阔,各品种大都出现调整。目前原油、金属依然处在强势震荡格局中,等待明朗。因此全球期市投资者普遍谨慎。

  但从目前来看全球商品牛市还未完结,就市场表现来看,近期全球商品期货市场有两个特点值得注意:一个是利空压抑下未大跌;二是关键时刻有支撑。

  由于近期市场高度关注美国经济表现和利率方向,在市场普遍谨慎甚至忽略库存利好的背景下,各品种没有走出持续大跌的行情,反倒是呈现出抵抗下跌的迹象,这表明国际市场基金仍是以宽幅震荡格局而非构筑底部格局来对待此轮调整,但随着夏季需求淡季结束,下半年商品期货仍有可能迎来一波升势。

  此外,近期值得注意的是,下半年农产品期货有可能走出补涨行情,这也给市场的做多情结以有力支撑。在国内纺织企业没有明显补库意愿前,郑棉还将维持整理行情,投资者可多关注近期商品期货的投资机会。

  中大期货 凯悦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