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推出多款本外币理财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理财超市

  新款美元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创新高

  光大银行厦门分行4款本外币理财产品昨日上市。这期阳光理财“A计划”根据不同客户的需要,推出了美元固定收益型和浮动收益型两种产品,固定收益型产品期限1年,预期
年收益率为4.85%,VIP客户可享受5.05%的收益率。浮动收益型产品期限为半年,预期年收益率最高为7.5%,收益与欧元兑美元汇率变动挂钩。与以往产品相比,这期产品银行不代扣缴利息税,大大提升了该产品的实际收益率。

  本期阳光理财“A+计划”推出了人民币固定收益型和浮动收益型两种产品,固定收益型产品期限1年,预期年收益率为2.3%,收益以美元支付。浮动收益型产品期限为半年,预期年收益率最高为2.8%,收益与欧元兑美元汇率变动挂钩。

  此次推出的本外币固定收益型产品,本金安全、收益稳定,适合保守型的中老年客户投资。而本外币浮动收益型产品,收益计算方式与以往产品不同,根据每个月欧元兑美元汇率是否突破当月上下350点区间来计算收益率,收益率共分7个档次,更加适合一些能承担一定风险的稳健型客户来投资。

  详情请咨询光大银行各网点理财热线:

  分行营业部 (2283532,2283557)

  厦大支行 (2575610,2575613)

  莲花支行 (5534873,5536871)

  江头支行 (5361616,5363689)

  湖里支行 (5680926,5680226)

  海沧支行 (6580866,6580882)(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