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房产大鳄万科杀入厦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15:3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业内认为,厦门开发商之间的竞争将加剧

  本报讯(记者 谢卫东) 昨日,作为我国房地产界的大鳄,深圳万科首次进军福建市场就选择了厦门,并顺利地将位于吕岭路以南、洪文路以东的2006G06地块拿下。

  深圳万科的出现可谓突然而神秘。在取得土地使用权后,该公司一位负责人仅表示
这是万科的战略部署,并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正式推介万科的开发项目等。

  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此次地块挂牌出让过程中,万科一次性缴交了3幅地块的竞买保证金,还参与了2006P03(原古龙三圈)热门地块的竞拍。虽然最后选择退出2006P03地块的争夺,其中原因可能与其大手笔风格不相吻合,但由此可见万科此次挺进厦门也是谋定而后动,接下来将会继续寻找机会,完成在厦门以及东南沿海的战略部署。

  对于万科能顺利取得2006G06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厦门夏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伍松认为,该地块总价较高,厦门地产商没有几家能拿出数亿元来,因为没有人竞争,这次万科拿下这个地块是比较合算的。而且,其他的开发商可能更多关注的是2006P03地块。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万科进军厦门房地产市场,将会加剧开发商之间的竞争程度,有利于提高产品水平,创造出更多的精品住宅。

  链接:

  万科这一脚踩得意味深长

  相关:

  我省房源充足 买房不用慌张

  省消费会公布10大房产争议条款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