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告节设“云南印象馆”地方特色产品将首次亮相广告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43 云南日报

  记者从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组委会获悉,本届广告节将首次在专业展览的基础上,特别增设地方特色产品馆。该馆命名为“云南印象馆”,以展示云南本土特色产品为主,力推云南名优产品品牌形象。

  据了解,“云南印象馆”将集中展示名烟、名酒、精品普洱茶、云南山珍、珍贵宝石、中药材、旅游文化产品、特色食品等。展厅内根据产品类别分为:名烟酒展区、珍贵宝
石展区、精品普洱茶展区、旅游文化产品展区、中药及保健品展区、特色食品展区等。

  据组委会介绍,设立“云南印象馆”,是希望通过产品集中展示,为云南地方名优产品搭建一个展示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的良好贸易平台,为中外观众提供一次全面了解和选购云南地方特产的机会。

  “云南印象馆”位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新4号馆,展位面积一万多平方米。该项目由云南省工商局、云南报业集团共同承办,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苏 忠(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