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泓昊科技10年磨一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43 云南日报

  云南泓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一直默默从事着电脑科技管理系统的研发。随着一系列新项目的不断推出,人们开始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这个云南本土的科技公司。

  近来,凭借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公司成功开发出针对云南药品、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等行业的GSP营销管理系统。由公司自主研发、正在宜良县作试点的FDA食品药品管理监管系统,在今年5月查处齐二药假药事件中大显神威。此事使公司在国内IT界名声大振。

  泓昊科技公司的总经理孙清的经历颇具传奇性。1983年,从部队退伍的他,只身一人独闯香港,在还不知电脑为何物的时候,他来到了著名的王安电脑公司。凭着一股不服输的闯劲,几年后,孙清终于从搬运工一直做到部门主管。不久后,他和朋友有了自己的公司。

  在网络集结了一批系统研发高手后,孙清回到家乡云南发展。目前,他们手中除了FDA食品药品管理监管系统外,还掌握着森林防火预警管理系统、罪犯信息管理系统等国内领先的技术。

  孙清说,科技研发的目的就是要造福社会、造福人类。通过10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形成了研究、开发、安装、施工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已经拥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来接受市场的检验。他们将用最先进的技术,为包括行政管理、商品销售等行业的日常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 苏忠(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