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昆交会上签大单 卖往香港销缅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0:37 云南日报

  宜良鸭两只腿卖7元钱值

  昨天,昆明市宜良水笑鱼食品有限公司在昆交会上,与深圳市多美时进出口有限公司签下每年供给360万只“分割速冻包装鸭腿”的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260万元。同时,“水笑鱼”还与缅甸客商达成供应各部位鸭肉软包装协议。

  “签单后,每只鸭腿供货价为3.5元,一只鸭子仅两只腿就可卖得7元钱,与目前宜良每只白条鸭价格相差不多。”水笑鱼总经理李春树告诉记者,“剩下的部分我们将按鸭脖、鸭爪、鸭肉进行加工后,做成小包装旅游食品,主要销往省内外及缅甸等市场。这样,一只鸭子分部位销售可卖得两只的价钱。”

  深圳市多美时进出口有限公司出口部段德金经理告诉记者,此次签单的宜良鸭少部分将供给深圳各超市,大部分将供应香港市场。

  据了解,此次能找到合作伙伴并成功签下合同,“水笑鱼”采用了主动出击的方式,在昆交会前,老总亲自到深圳考察并与当地进出口商接洽,最终找到“多美时”这个合作伙伴。

  张敏(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