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LG微波炉拟退出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 05:2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从斌 实习生 罗苏)LG微波炉退出中国市场的传言,最近很可能会变成现实。昨日,国美、苏宁等卖场信息显示,LG微波炉这几天正与卖场协商新的营销模式:由直销改为代理商销售。

  “LG确实在与我们协商新的营销模式,虽然还没签署新的销售协议,但一个大的方向基本可以锁定:LG微波炉将由此前的全国直销改为代理商代理销售模式。”昨日,苏宁重
庆公司微波炉负责人邱先生向本报证实。

  除与苏宁接触之外,国美总部战略合作中心总经理王俊洲也证实,LG微波炉确实在与国美协商今后的营销策略,LG微波炉今后在中国市场,将主要由代理商代理销售,LG直接撤出销售管理人员。

  据悉,从去年开始,LG在国美各卖场已撤出很大一部分营销人员,仅各城市的中心店面保留为数不多的营销人员。

  LG中国区总部昨日接受本报采访时,否认

微波炉要退出中国市场,并表示LG微波炉会一直在中国市场生存下去。但对于为何要撤掉大量营销人员、为何其营销模式要改由代理商经营等问题,LG中国总部以不太清楚具体的市场运营情况为由,没有向记者提供更多的回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