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沙特客户一口气要买500部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5: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前登) 昨日下午,在送上香港老爷车巡游最后一道大餐后,持续四天的海峡西岸首届汽车博览会鸣金收兵。

  据组委会统计,本次车展吸引了近20万人次观展,创下厦门专业汽车展览活动观众之最。

  据介绍,本次汽博会共有60多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全球66个著名汽车品牌。车展期间,有202辆车当场出售,总价突破6000万元;现场意向购车数更是达到4442辆之多。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厦门恒瑞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很有可能成为本次车展的最大赢家,他们展出的富迪SUV商务车被一位沙特阿拉伯客户看中。据透露,这位沙特客商准备向恒瑞订购500辆该种款式的商务车。在本次车展上出尽风头的房车同样表现不俗,短短几天内,价值119万元的德福房车就卖出两辆,还有6辆的意向购车。

  在观众方面,组委会统计显示,有近20万人次到会展中心看车。

  从档次、品牌、规模、配套汽车文化活动和参观人数上看,海峡西岸首届汽博会都胜过以往我市举办的专业汽车展览活动。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