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农商行新增 涉农贷款50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4:47 法制晚报

  农村金融市场竞争升级

  北京农商行新增 涉农贷款5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丽锦)今天上午,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北京农商行)行长金维虹透露,今年该行新增涉农贷款50亿元,总额接近400亿元,其中农户贷款新增5个亿。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已获得国务院批准”、农村金融市场竞争将升级有关。

  以往,北京农商行与邮政储蓄的竞争主要是存款和汇兑业务;而邮政储蓄银行成立后,将改变以往邮政储蓄“只存不贷”的格局,可开展贷款业务,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中国

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焦瑾璞介绍说,全国2.2亿农户,每年享受到金融机构提供贷款的占30%;而在北京100万户农民中,80%的贷款需求者被满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