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南亚最大豪华游艇长41.6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24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超过7000多名游艇爱好者参加了在新加坡举行的亚洲游艇展(BoatAsia),并有机会亲身目睹全东南亚最大游艇Jongert40T,整座游艇长达41.6米。

  由HollandCustomYachts安排展出的Jongert40T是东南亚最大的游艇,绽放出荷兰精湛制船技术的异彩。此次亚洲游艇展展出来自19个国家的游艇,其中Jongert40T成为了全场焦点,吸引众多游艇爱好者驻足欣赏。

  据悉,价值不菲的Jongert40T明年将首次在上海、青岛和香港展出,经预约后更可进入游艇内参观。

  Jongert40T由荷兰知名船厂JongertB.V.花两年时间制造,采用最先进的按扭控制操作航行,可谓一件奢侈华丽的杰作。大型越层观景平台尽揽宽阔海景,内部包括一间宽敞主人套房、两间舒适客舱、配备齐全的厨房和餐厅,及紧邻着的位于船头的两个船员舱。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