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6年第一期证券市场论坛圆满结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1:13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06年05月27日,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和广发证券河南省管理总部共同举办的“2006年证券市场宏观分析及个人投资规划论坛”在郑州市金质大酒店3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论坛由广发证券河南省管理总部总经理刘光晨主持,河南证监局副局长刘晓健先生、河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周德选先生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分别致辞,来自全省各地的业内人士及投资者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会员及广大投资者, 增进会员与机构投资者之间的交流,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促进河南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河南证监局刘晓健副局长对我国

资本市场日益显现的重要功能和资本市场几年来的重大改革成果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会员单位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居安思危、清醒头脑,防范风险、加强自律。二是珍惜机遇,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广发

证券研发中心首席研究员刘朝辉先生作了主题报告,报告长期看好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前景,并深刻、具体分析了全球经济一体化及国内经济发展环境对资本市场的重要影响,同时还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短期市场震荡风险。

  最后论坛进行了互动交流,参加论坛的业内人士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市场热点问题踊跃发言提问,气氛非常热烈 嘉宾逐一进行了回答和探讨。 来自证券日报、河南日报等五家新闻记者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