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发审委重亮红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1:53 中华工商时报

  华侨城认股权证方案被否德美化工首发获批

  6月2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发布了《发审委2006年第3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深圳华侨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认股权证的再融资方案未通过,这也是发审委重新开工后,第一次“亮红牌”。而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得到通过。

  据记者了解,广东德美精细化工的首发规模大约是3400万股,将会登陆深交所的中小企业板。发行方式将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资料显示,德美精细

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纺织印染助剂研发、生产为主业,兼营其他精细化学品的专业化学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德美精细化工成为IPO重启后首家过会的企业,将按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的要求进行操作。

  据G华侨城最新公告显示,公司拟将向管理层和业务骨干定向发行认股权证的计划改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将以发行新股的方式,向激励对象授予5000万股限制性股票,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7.00元/股。

  根据

证监会2日发布的第6次工作会议公告,6月8日将有3家公司的再融资申请上会接受审核,它们分别是G人福的配股申请、G华靖和G康美的增发申请,这也是自发审会重新开张后首批上会审核的再融资申请。(5C3)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