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价格开始回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 09: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婷】近来黄金价格持续走低,国内部分地区的黄金饰品开始出现回调。但据了解,本市多数大型金店里金饰品价格尚未调整。

  据了解,昨天上海黄金交易所里

  AU9995金和AU9999金分别以每克161.80元和162.03元的价格收盘。这个价格比5月
底时每克下降了7元左右,与5月12日超过185元的高点相比,每克更是下跌了23元左右。

  国际市场上黄金价格也是连连走低。6月1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在纽约市场报收每盎司629.40美元,比5月31日纽约市场收盘每盎司644.20美元下跌14.80美元,跌幅为2.30%。业内人士称,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黄金再次大跌,收于4月底以来的最低水准。

  据报道,在5月底国内黄金价格跌破每克170元后,郑州的黄金饰品价格应声降了下来。郑州一家珠宝店里,足金饰品价格由每克223元调整到每克208元,下调幅度为7%。杭州市场的金饰品价格也已明显回落,周大福和金至尊等品牌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从每克249元的高价降到230元,而老凤祥则从每克218元降到210元。上海的黄金饰品基准价也在连续上涨了8次后,每克售价调低了9元。

  但据记者了解,本市几家大金店尚未调整金饰品价格。业内人士解释说,近来一段时间国际国内市场黄金价格的波动幅度都比较大,因而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金饰品零售价格的调整总是会落后于黄金原料价格的波动,在涨价时也是这样。如果金价持续走低,金饰品价格就会调整。另外,现在金饰品已经降价的部分地区,原先的价格就比本市价格高出一截。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